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扎赉特旗人社局“点对点”劳务输出促就业

来源:扎赉特旗发改委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1: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20日,扎赉特旗人社局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点对点劳务输出欢送仪式,旗内29名“点对点”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务工专车前往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启务工新征程。

2023年扎赉特旗人社部门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密切用工企业的联系,加大对务工人员统一组织输送力度,“点对点”向外输送务工人员。采取统一组织、统一交通工具、实现“出家门进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送模式,以组织化转移输出形式,确保外出务工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有序就业、稳定就业。截至目前,共组织“点对点”劳务输出229人。

下一步,扎赉特旗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劳务转移输出力度,及时摸清群众就业意愿,强化企业用工对接,积极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出工作,引导帮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务工人员走出去、能致富。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