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高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0: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8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旗长麒麟主持召开旗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扎赉特旗“管行业必须管安全 管业务必须管安全 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若干规定》等有关文件和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规定,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理清业务界限,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行业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统筹开展联合执法,形成齐抓共管的监管合力。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生态环境保护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落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整改成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全旗“一盘棋”思想,系统谋划各战线工作,严厉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强的工作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