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农牧厅到扎赉特旗调研解决草原过牧问题试点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项雪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08: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0日,自治区农牧厅解决草原过牧问题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扎赉特旗召开,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玉生,扎赉特旗委副书记、旗长麒麟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扎赉特旗关于解决草原过牧问题的工作思路、发展模式、产业布局等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草原过牧试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细化落实建设任务,加大政策宣传等解决草原过度放牧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草原过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主动入位,凝聚合力、同向发力,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通过建立完善草原过牧评价指标体系,明确资源利用底线,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草原过牧监督管理。要进一步细化建设任务,加大政策宣传,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要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类型草原精准测算载畜量,考虑现有放牧方式,因地制宜、因地施策,切实守护好草原。

  区、盟、旗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