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高爽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3:1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8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政校合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斯钦都楞出席。

  座谈会上,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勇毅介绍了该校办学规模和发展现状。扎赉特旗委副书记、旗长麒麟表示,扎赉特旗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沟通机制,建立多层次、多层面的互访交流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充分发挥校、政、企各方优势,积极参与重点课题和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共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推动扎赉特旗畜牧业转型升级,推进秸秆综合利用,为降低牲畜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效率,注入科技动能。推动中高职高质量协同发展,建立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扎赉特旗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签订了《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整合中高职办学资源、联合培养乡村振兴人才、合作促进农牧业产业发展、助力品牌建设打造“兴安名片”、共建共享校内外产教融合基地、构建人才互联机制等6个方面开展深度的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前,与会人员对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部分院系进行了实地参观。

  新闻链接: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是盟内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始终坚持立足兴安、面向兴安、服务兴安,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学院深度服务地方发展开拓新的空间。学院将会充分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多点切入,全面深化与扎赉特旗在特色产业发展、中高职办学、联合培养乡村振兴人才、农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扎赉特旗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扎赉特旗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建设、国家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核心示范区建设,全方位服务扎赉特旗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动政、产、学、用深度融合,书写政校合作新篇章。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