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共扎赉特旗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旗完成五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宇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07: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七次会议暨旗完成五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全旗机构改革,扎实推动耕地建设保护和管理,推进科技“突围”工程,持续完善简捷、高效、管用的基层应急管理工作机制,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有情有感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积极培育选树本土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发掘扎赉特旗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润物无声地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好“五个大起底”行动,加快推进剩余工作任务处置,积极主动向上对接,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发生。要突出“实”字抓好“六个工程”,实事求是、不务虚功,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策意识,加强对上争取,强化服务意识,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政策清单”落地、落到项目、落到市场主体,在扎赉特旗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做好巡视反馈意见各项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扎赉特旗领导麒麟等参加会议,哈斯布和、成明丽等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