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铆足干劲赶订单 奋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高爽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08: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假期过后,扎赉特旗魏佳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为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在扎赉特旗魏佳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加工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运往北京的大米进行装车发货。为抓紧时间赶制订单,工人们都铆足了干劲,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假期刚过,工人们就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加紧生产,确保产品按时交付客户。

  “现在咱们生产加工的大米是发往北京的,北京这车大米是37吨,咱们春节订单也是很多,过完年正月初八就开始加紧赶工,争取更早的把这批货发到客户手里。扎赉特旗魏佳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包装车间主任李勇说。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