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

来源:扎旗政办 作者:赵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1日,扎赉特旗召开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扎赉特旗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对扎赉特旗下一步如何扎实推进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握核心、理顺流程,整合各方面的资源、资产、资金,推动“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要培育主体、壮大产业,挖掘乡村振兴新兴力量,形成强大生产力。要迅速行动,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同频,大胆改革创新,以“三变”改革开“三农”新局。

  胡尔勒镇、好力保镇五家子村作为扎赉特旗农村“三变”改革试点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顾问、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乡村振兴首席专家卢水生教授就农村“三变”改革进行专题培训。

  扎赉特旗领导麒麟等参加会议。

  编辑: 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