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高爽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6: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9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麒麟主持召开旗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孙绍骋同志在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王莉霞同志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孙绍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旗一盘棋思想,树立系统思维,提早谋划部署,确保各项目亮点突出、特色明确、效果显著。

  要按照盟委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土地指标、碳汇指标试点工作走深走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