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与远景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8: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7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与远景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出席签约仪式。

  孙兴宇在签约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扎赉特旗在新能源领域的资源禀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求各有关部门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签约项目如期开工,争取早日达产,使其成为扎赉特旗绿色发展的重要引擎。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开发与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助力扎赉特旗产业升级,推进扎赉特旗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