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首农食品集团考察对接交流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09: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3年1月9日下午,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率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首农食品集团考察对接交流。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首农食品集团旗下二商希杰公司豆制品生产线及销售情况,二商肉食集团大红门门店、展厅、肉制品车间、分割车间。

在首农食品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首农食品集团和扎赉特旗宣传片,孙兴宇详细介绍了扎赉特旗农牧业、旅游等资源情况和重点项目情况,并诚邀各位企业家到扎赉特旗考察交流,共同寻找合作商机。双方就农畜产品种养殖、加工及销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扎赉特旗领导郝建、郑金玲、赵庆林、满水龙、王刚、于长江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