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常委会暨旗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扎赉特旗微讯 作者:王慧颖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8: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6日,中国共产党扎赉特旗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第三十一次会议暨旗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扎赉特旗委书记、旗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兴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旗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思想建设专项组、组织建设专项组、作风建设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度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点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持续常态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宣传工作水平,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持续压实党要管党的工作责任,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自治区、盟、旗三级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点评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站在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推动共青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政治、经济、党的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相应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抓好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的贯彻落实,更好地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教育教学当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扎赉特旗领导马猛等参加会议,旗政协主席成明丽等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