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扎赉特旗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3日至14日,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扎赉特旗进行宣讲。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盟社科联副主席蔡欣然先后深入旗中等职业学校、公安局、巴彦高勒镇巨力河村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宣讲。

  蔡欣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深刻解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既是一堂生动鲜活的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思想伟力的指导解读课,对于推动全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为检验学习效果,在巴彦高勒镇巨力河村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宣讲老师进行了现场问答、谈体会、说感悟等互动交流。“蔡老师,今年我们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样才能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此次宣讲共有中等职业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公安干警、巴彦高勒镇镇村两级宣讲骨干、部分村民代表和两委成员18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路径,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勇担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