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为全旗政法队伍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张文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6: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2日,扎赉特旗委书记、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姜天虎以“铸牢政治忠诚 践行‘两个维护’ 全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主题为全旗政法队伍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姜天虎从充分认识政法队伍的地位作用,深刻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政法队伍的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指出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原因和目的,并就如何开展好扎赉特旗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姜天虎指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殷切期待,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旗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角度,紧跟时代步伐,强化自身建设角度,深刻理解政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姜天虎要求,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熟练掌握教育整顿的方式方法,以政治教育为引领,抓好警示教育,抓好查究整改,抓好总结提升,扎实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扎赉特旗委副书记麒麟主持会议,旗领导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王天军,旗人民法院院长刘辉、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大全及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苏木乡镇政法委员,旗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旗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环节以上干部,各派出所、司法所和人民法庭主要负责人共同聆听专题党课。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