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张文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9日,扎赉特旗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推动全旗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更好地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学出真成绩、办事办出真成效。

  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及旗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培训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明丽主持培训会。

  培训邀请了盟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马列部主任、副教授孙玲进行专题讲座。孙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从党的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的理论引领,严明的纪律规矩,自我革新的革命精神,强大的领导能力等诸多优秀特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伟大壮举,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授课精彩,辅导性强。

  据悉,目前全旗各地各部门将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推出“学、看、讲、诵、访、帮、践、赞”八个专项活动,细化各项任务清单,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自主学,全面推进“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浓厚的学习氛围正在形成,扎实为群众办事成效正在逐步显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扎赉特旗党史学习教育,成明丽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职责任务,加强对本地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针对党史基本书目,以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推动党员干部深学、深思、深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定制具体可行、实实在在的为民办事清单,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培训以党建直通车形式进行,各地各部门负责人,全旗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嘎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500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