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赵田喜主持召开扎赉特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张文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0: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5日,受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委托,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扎赉特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旗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赵田喜指出,扎赉特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领导小组和各位同志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赵田喜强调,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强化督导指导,统筹推进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旗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和工作纪律,增强问题导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实落细,引导全旗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成明丽就当前全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传达了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7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