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暨《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张文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9:1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5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暨《民法典》专题讲座。

  会议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旗委政府法律顾问刘伟健同志系统讲解了民法典的结构、功能、体系及民法典的热点、亮点等内容。

  赵田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推动全旗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旗政府各分管领导及办公室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善,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时刻绷紧法律这个弦,学好用活民法典,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扎赉特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周文主持会议,旗领导刘建、李浩、陈庆华、刘国民、李英国,及旗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