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6:1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5日下午,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旗宣传文化中心闭幕。

  在闭幕式前,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先后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在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各代表团汇报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情况和民生实事项目情况;表决通过议案、建议审查报告和扎赉特旗“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预算审查报告;确定正式候选人;审议、表决各项决议草案。

  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卫革主持召开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05人,实到代表18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测评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投票表决确定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在监票人当众检查投票区的票箱后,开始选举。出席会议的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

  投票计票结束后,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卫革宣布选举结果:周文同志当选为扎赉特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李浩同志当选为扎赉特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刘国民同志当选为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天军同志当选为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

  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认了选举结果。

  新当选人员与代表见面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闭幕式开始前,还听取代表议案、建议审查结果的报告和扎赉特旗“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表决各项决议。

  下午2时许,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闭幕式。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卫革、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贵宾、师英兰、包哈斯、李建国出席会议。姜天虎、赵田喜、高崇文、周文、李浩、成明丽、李增云、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郑金玲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