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郭伟伟 包策勒木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16: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扎赉特旗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在分会场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让人大代表们及时了解会议动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观看过程中,扎赉特人大代表们边听边记,倍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扎赉特旗人大代表好力保镇党委书记谷春林 :"上午听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工作报告,很受振奋。对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困难,仍然取得了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感觉到很骄傲。尤其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安排,我们感觉是无论是民生领域还是三农工作都是满满的干货。"

  收看结束后,扎赉特旗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人民立场,履职尽责,发扬“三牛”精神,为开局“十四五”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扎赉特旗人大代表好力保镇党委书记谷春林:"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重点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的落实,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和群众增收等方面着力做好工作。"

  扎赉特旗人大代表、扎赉特旗卫健委副主任张丽莉:“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对我们卫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报告部署,在工作中不断细化完善,拿出更大干劲儿、更多举措、更多办法,推进扎旗卫生健康事业更上新台阶。”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