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赵田喜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9: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2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主持会议。会上,旗领导周文、李浩、徐卫奇、陈庆华、刘国民、王天军分别汇报了分管战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按照旗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加速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旗级领导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协调、抓推进、抓服务,全面梳理分管战线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症结”和“堵点”,及时统筹协调,认真研究解决;要把握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引绰济辽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高度重视禁牧、禁止滥开荒、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加强前期宣传,加大监管力度,巩固已取得的成果;要紧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好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要科学谋划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整体谋划,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与资金同步考虑,加大工作对接力度,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涉及旗本级财政负担的重大项目,要列出项目清单,专题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还就抓好春耕生产、城乡建设、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扎赉特旗融媒体中心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