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乌日其其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9: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0日,扎赉特旗召开旗委政法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政法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就做好全旗政法工作,扎赉特旗委副书记麒麟强调,全旗各地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真领会、提高站位,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实现新的作为,切实增强政法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坚定全面依法治国的信念和决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法治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全面推进依法治旗进程。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确保政治安全,防控矛盾风险,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司法公平,狠抓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开创政法各项工作新局面。

  扎赉特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总结了2020年全旗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今年全旗政法系统工作重点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旗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着眼点,严密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挑战;以服务工作大局为出发点,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以社会治理试点为切入点,巩固和提升“平安扎赉特”建设水平;以政法领域改革为关键点,全力守好社会公平正义底线;以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全面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对全区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盟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旗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苏木乡镇党委书记和政法委员,种畜繁育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政法工作副职,旗直有关部门分管副职,旗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旗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