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张文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9:1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9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扎赉特旗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候选项目,并从资金支持、建设周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年初以来,旗政府多渠道开展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了认真筛选和论证,确保项目能够惠及更多群众。

  赵田喜指出,谋划实施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是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惠及全旗百姓民生福祉,项目确定后,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扎赉特旗领导周文、李浩、徐卫奇、陈庆华、刘国民、李英国参加会议,扎赉特旗政协副主席王刚列席会议。旗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