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委委员、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孟文涛到扎赉特旗慰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天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0: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5日,盟委委员、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孟文涛到扎赉特旗走访慰问茂力格尔区域敬老院、重点优抚对象、援鄂医疗队队员、离退休老干部、就业困难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扎赉特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刘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孟文涛一行首先来到茂力格尔区域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家亲人一样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在援鄂医疗队队员李春波家,孟文涛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抗疫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李春波在疫情最严峻、最关键的时刻奔赴湖北抗疫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随后,孟文涛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李宏勋、离退休老干部贺琪叶勒图、就业困难人员姜振军,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感谢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鼓励就业困难人员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