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学习会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乌日其其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9: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6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学习会。

  会上,姜天虎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面依法治国中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重要论述。会议还邀请内蒙古绰尔律师事务所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内容进行专题解读。

  姜天虎强调,旗委中心组成员要做学习宣传法律的带头人,引领分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全社会学习法律,营造人人学法、人人知法的浓厚氛围。要做守法的模范,严格遵守法律和规章制度,捍卫法治。要做执行法律的表率,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依法行政、依法执政。

  赵田喜、王惠忠、顾卫革、高崇文、麒麟、周文、李浩、成明丽、李增云、哈斯布和、张冠志、郑金玲等旗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