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共扎赉特旗委员会全体会议暨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乌日其其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09: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30日,扎赉特旗召开中共扎赉旗委员会全体会议暨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会议并就自身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旗委全会进行述职。会议依次听取了14个苏木乡镇(场)、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和3个旗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的抓党建工作述职。姜天虎对各党委(党组)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

  会上,姜天虎指出,各党委(党组)书记的述职汇报,都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述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精准聚焦,剖析原因深刻透彻,努力方向具体明确,既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又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更体现了成效和水平,全旗党建工作措施更加务实、工作效果更加明显,抓党建工作的意识、水平、成效显著提升。

  姜天虎强调,全旗各级党组织要理清思路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思想过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夯实政治基础、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组织过硬”,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带头遵守党内法规,探索形成融合党建工作机制,建强党建基础,筑牢组织堡垒。三要永葆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队伍过硬”,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姜天虎要求,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压实责任分工抓落实,突出目标导向抓落实,坚持严督实导抓落实,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准确把握管党治党新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党建工作的新提升带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盟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孙龙对扎赉特旗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建议。旗委各常委结合工作分工对有关党委(党组)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最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扎赉特旗领导顾卫革、高崇文、麒麟、周文、李浩、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郑金玲等出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