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佳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8: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做到遵规守纪、廉洁从政,更好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开展。

  赵田喜要求,要深刻认识廉政工作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要始终保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廉洁修身,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任务亲自督办,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带头反对“四风”,在反腐倡廉建设上发挥导向作用、带头作用、表率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扎赉特旗领导刘建,王春雨,徐卫奇,刘海涛,陈庆华,马祎,于长江,李英国,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