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包策勒木格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9: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8日,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率调研组到扎赉特旗就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兴安盟神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盟森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通过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扎赉特旗矿山环境治理,农作物秸秆转化利用和水源地保护与建设等情况。

  佟布林在调研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优化调整管理方式,加大投入力度,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改进生态环境质量,切实推动扎赉特旗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卫革,副主任李建国、人民政府副旗长徐卫奇以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