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赵田喜调研检查集中供热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苏晓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0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1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到扎赉特旗兴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检查集中供热工作。

  赵田喜强调,冬季供暖是重要民生问题,各部门和热力企业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加强供暖设备的调试使用,燃料运输储备等工作,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集中供暖各项工作。同时,要时刻抓紧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服务质量,保质保量供热,让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麒麟及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检查。

  扎赉特旗融媒体中心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