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庆祝兴安盟复建四十周年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扎赉特旗举行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9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庆祝兴安盟复建四十周年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扎赉特旗举行。

  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盟政协副主席汪晶出席启动仪式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以“全国科普日”为载体,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深入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努力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紧紧围绕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提供精准科技科普服务。为提高全盟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实现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扎赉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贵宾致开场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海涛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盟科协、盟委宣传部、盟教育局、盟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主办,中共扎赉特旗委员会、扎赉特旗人民政府承办,活动现场,来自盟旗20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科普知识宣传、义诊、技术咨询等活动。扎赉特旗乌兰牧骑的演员们还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科普文艺演出。

  旗领导陈庆华、曹德林及旗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中学生代表及居民代表7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