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引绰济辽工程文得根水利枢纽围堰截流阶段自、初验工作接受验收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佳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9: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6日至9月8日,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刘真等验收组专家到扎旗,进行引绰济辽工程文得根水利枢纽围堰截流阶段自、初验验收工作,并组织召开验收会议。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扎赉特旗的自、初验移民安置实施工作报告,引绰济辽公司的自、初验移民安置管理工作报告,设计单位的自、初验移民安置规划设计工作报告,监督评估单位的自、初验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报告及技术验收组验收意见。验收专家组成员宣布了验收组意见形成的自、初验报告,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张冰宇代表盟委、行署向参加本次验收工作的专家组成员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立足找差距、补短板,强化推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推动移民安置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要充分考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确保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扎旗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麒麟,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英国,巴彦乌兰苏木、阿拉达尔吐苏木及盟、旗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