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到扎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天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09: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8日,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到扎旗调研。

  张冰宇一行先后来到牧原集团扎赉特旗一分场生猪养殖基地、内蒙古华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谷园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天牧臻肉业有限公司、“稻梦星空”农文旅融合项目等地,通过参观生产车间、生产线、产品展厅,实地查看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生猪养殖基地建设、水稻杂粮杂豆加工、预熟杂粮加工、标准化牛羊屠宰及深加工等项目工程进度、推进措施等相关情况汇报,现场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下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调研中,张冰宇对扎旗企业和重点项目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建设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达产;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扎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扎旗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春雨,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