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山西省临汾市隰县考察团到扎旗考察学习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9: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0日,山西省临汾市隰县委书记李亚丽率队到扎旗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在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海涛的陪同下,李亚丽一行先后深入到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物联网+智慧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五道河子农牧专业合作社、30公里自行车赛道等地实地查看,对园区的规划建设、科研技术、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了解,并就产业园的功能定位、产业融合、绿色发展、利益联结等方面问题和扎旗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扎旗智慧农业发展高端前沿,农旅融合休闲体验区建设亮点纷呈,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上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具有借鉴意义。考察团表示,将把这次考察学习的经验做法与隰县实际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当地特色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