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央政法委帮扶扎旗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干部培训会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李雪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30日,中央政法委帮扶扎旗生态文明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干部培训会在扎旗召开。

  上午,培训会邀请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内蒙古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自治区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张树礼,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详细授课。盟政协副主席、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对培训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部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下午,由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处长张国,对脱贫攻坚形势与思路对策等内容进行详细授课。姜天虎指出,对于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此次培训,为扎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顺利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专业引领。扎旗领导王惠忠、顾卫革、高崇文、刘建、哈斯布和、高玉勇,以及扎旗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旗委各部委、旗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苏木乡镇(场)党政正职参加培训。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