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慧宇到扎旗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30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慧宇一行深入帮扶点扎旗阿尔本格勒镇农场嘎查调研帮扶工作。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与张慧宇一行,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张慧宇一行走访部分脱贫户、监测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张慧宇一行还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农田水利输变电工程、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等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全面了解帮扶措施、成效及今后发展的打算。

  调研中,张慧宇表示,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好帮扶责任,希望镇村两级继续提升产业扶贫质量和可持续性,确保稳定脱贫。

  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扎旗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春雨以及盟、旗生态环境局、阿尔本格勒镇村两级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