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深入巴彦扎拉嘎乡和巴达尔胡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9: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9日,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深入巴彦扎拉嘎乡和巴达尔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生态环保和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在巴彦扎拉嘎乡,姜天虎来到洪河育肥牛专业合作社、乡党群服务中心、森发养牛基地、扎赉特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养殖一场生猪养殖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行、养殖规模及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巴彦扎拉嘎乡工作汇报后,姜天虎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落实既定工作思路,推动发展。二要坚定不移走农牧结合的发展模式,依托石头城子交易市场,重中之重发展牛产业,扎实做好粪污处理,改善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治理工作。三要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精心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四要坚定不移扶持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规范化发展,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带动发展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五坚定不移做好基层党建、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

  在巴达尔胡镇,姜天虎来到巴达尔胡镇产业强镇项目选址地、巴达尔胡镇基层派出所、黑木耳养殖基地、宝日索格中草药育苗基地、新盟种猪繁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在自治区公安厅《关于中政委脱贫点巴达尔胡镇基层派出所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

  姜天虎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旗公检法司要各负其责,担起责任,整合基层力量,抓实抓细抓落实,着重打造巴达尔胡联防联动体系机制。巴达尔胡镇要认真研究中央政法委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整体体现政法帮扶特色。

  在听取巴达尔胡镇工作汇报后,姜天虎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各类细节问题,持续用力巩固脱贫成果,用足用好各类帮扶力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在产业发展上持续用力,积极扶持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规范运行,大力发展肉牛等特色产业,持续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要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着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镇区综合品位。 要严肃整治滥开荒等行为,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保护好生态环境。要认真研究实施产业强镇项目,通过示范项目带动,实现产业兴旺。要抓实安全稳定和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扎旗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旗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玉勇参加调研。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张青在巴达尔胡镇参加座谈会。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并结合自身职能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