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调研组到扎旗帮扶点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李雪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15: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9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主任田德志一行到帮扶点扎旗音德尔镇新立嘎查走访调研。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与田德志一行,就帮扶项目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立嘎查,详细了解帮扶项目资金落实、新农村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在群众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嘎查基本情况、帮扶项目资金落实、百姓受益及目前存在困难等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巩固脱贫成果,并表示将在现有帮扶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做好项目落实,让扶贫项目真正发挥实效。扎旗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代表旗委政府对自治区政府研究室长期以来给予扎旗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镇、嘎查要用好帮扶资金,发展好帮扶项目,引领广大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

  据了解,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帮扶音德尔镇新立嘎查以来,先后为嘎查硬化水泥街道9.6公里,建设大棚1200平米,购买母羊167只,改造危房47户,建设文化广场4200平方米,购买大型农机具7台,新增水浇地5700亩,并建设新立嘎查党建活动中心。扎扎实实为嘎查办实事、做贡献。

  扎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音德尔镇党委书记刘国民,音德尔镇、新立嘎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