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全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交叉检查扎赉特旗对接会召开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孙鹏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按照全盟脱贫攻坚旗县市间交叉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部署,6月9日,以自治区派驻科右中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杜培军为首的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交叉检查组来到扎旗,就开展旗县市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与扎旗进行对接。

  对接会上,杜培军表示,本次交叉检查工作将重点围绕“三类人群”收入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实际情况、脱贫攻坚摸底排查进展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四项工作进行检查。

  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对科右中旗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交叉检查的过程也是相互学习交流、借鉴促进的过程,扎旗将积极主动、全力配合检查组完成各项检查工作,促进扎旗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扎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海涛,旗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王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