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旗召开全旗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启动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包策勒木格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7日,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全旗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启动会。

  会上,扎旗旗委副书记纪红梅传达了中央自治区盟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讨论《关于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姜天虎指出,全旗上下要从讲政治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忠诚担当,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姜天虎强调,要将国家成效考核“点对点”指出的问题和对照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发现的问题,实行项目管理、清单管理,严格按照“八个一”整改工作机制进行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限时整改和长效机制结合,既要解决当前问题,还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确保存在问题深入整改、系统整改、全面整改,为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奠定扎实基础。会上,姜天虎还就疫情防控形势对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指导性意见。

  扎旗领导赵田喜、顾卫革、高崇文、纪红梅、刘建、王春雨、成明丽、李增云、哈斯布和、张冠志、刘国民等以及扎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