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深入扎赉特旗督导检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冯晓琳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 09: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5日,时值“清明节”期间,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一行深入扎赉特旗督导检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张冰宇先后来到图牧吉镇靠山嘎查、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看望了正在值守训练的扑火队员,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防灭火队伍建设、设备配备等情况的汇报。张冰宇对扎赉特旗防灭火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各地要切实增强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各项防火措施,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的薄弱环节,各地扑火队伍要加强技术培训和实战演练,提高灭火救援应急能力和水平。“清明”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扎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田喜,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麒麟,旗政府副旗长刘海涛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