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来扎赉特旗调研考察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天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8: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敏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考察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姜天虎表示,希望在此次相互初步了解之后,未来可以深入交流合作,找准切入点,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扎赉特旗整体情况介绍短片。孙敏介绍了一重集团基本概况、产业结构等情况。双方就找准切入点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随后,考察组先后来到兴义农丰农牧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金色果篮超市、裕丰粮油、丽通食品有限公司、新谷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天牧臻牛羊产业有限公司、永胜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米仓储、企业生产加工、冷链运输、燃气需求量等情况。

  扎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王春雨,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旗委办公室代理主任哈斯布和,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