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扶贫办督查指导扎旗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乌日其其格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8: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日,自治区扶贫办考核评估处处长张化珍带领督查指导组到扎旗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

  督查指导组听取扎旗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座谈了解相关行业部门各自在开展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指导组对扎旗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督查指导组指出,2020年自治区脱贫攻坚要完成三大重点工作,即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整改工作、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要紧紧围绕三大重点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督查指导组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按照“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标准和要求,逐户、逐人、逐项核实排查;要坚持统筹调度、统筹推进,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以及历年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梳理,全面整改到位;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督查指导,摸清底数,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

  扎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田喜表示,扎旗将继续高度重视,按照自治区相关方案要求以及督查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以赴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整改到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盟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扎旗领导刘海涛、王刚以及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下一步,督查指导组将实地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