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21: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3日,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更加有力做好扎旗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更加严格精细地做好防控工作,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把防控力量向基层下沉,加强社区和嘎查村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全面做好入户排查、人员管控特别是重点群体监控等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起来,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稳定。要积极谋划和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赵田喜、纪红梅、麒麟、王春雨、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刘国民参加会议,顾卫革、高崇文、徐卫奇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