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赵田喜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9: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8日,扎旗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对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2019年财政收支及2020年财政预算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上,赵田喜强调:各项经济指标要认真研究,综合考虑,科学合理地制定。同时,全旗上下必须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务必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严格控制各种经费支出,在开源节流上下功夫,真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关键事项上,为民办实事、工作出实效,全力推动政府工作廉洁、高效、务实。

  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扎旗领导麒麟、王春雨、徐卫奇、刘海涛、李英国及旗政府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扎旗领导李建国、王刚及旗委办、财政局、审计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