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旗召开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改工作及“绿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姚宏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9: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8日,扎旗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改工作及“绿盾”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保护区整改工作及“绿盾”专项行动任务进行再强调、再推进、再部署。

  赵田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及完成时限,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保持政治敏感性,高度重视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改工作及“绿盾”专项行动,最短时间内研究解决,能够立行立改的整改任务,年底前必须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旗级分管领导要统筹调度,涉及哪个部门就要第一时间具体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压茬推进,整改完成的事项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履行销号手续,逐级上报销号。

  会议听取了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绿盾”专项行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问题清单逐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扎旗领导麒麟、刘国民、徐卫奇、刘海涛及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水利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