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委委员、盟行署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一行来我旗调研光伏扶贫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永志 陈嘉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6: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7日,盟委委员、盟行署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一行到我旗调研光伏扶贫工作。

  隋维钧在会上强调,要抓住当前形势下的政策和市场机遇,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光伏扶贫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拿出具体解决措施和方案,尽快解决开工、并网问题,保证项目手续办理、保障资金到位;要加快工程进度,算好政治账和经济账,确保规定期限前全面开工;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经营好扶贫资金,管理好扶贫收益,确保光伏扶贫发挥最大效益,让光伏扶贫项目惠及更多的贫困人口,让光伏扶贫工程照亮百姓小康之路。

  姜天虎表示,我旗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中心任务,抢抓实施光伏扶贫项目的良好机遇,把工作落实到位,做好项目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坚持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投入使用,提高农牧民收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

  隋维钧一行还认真听取了我旗光伏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光伏扶贫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讨论。  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师英兰,旗政府副旗长刘海涛,旗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