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永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5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十五届委员会第77次常委(议军)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推进我旗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研究党管武装工作事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系列讲话摘要,听取了武装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就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姜天虎要求,一是以政治建军为根基,提高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站位。始终抓牢思想建设,始终抓好班子建设,始终抓实作风建设。二是以强军目标为统领,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任务。抓好队伍,练好队伍,用好队伍。三是以“第一责任”为使命,强化党委书记管好武装工作的政治担当。做武装工作的明白人,做武装工作的带头人,做武装工作的贴心人。四是以“军民融合”为牵引,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在同步发展上融合,在国防动员上融合,在扶贫济困上融合。  姜天虎强调,全旗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浓厚氛围,各相关旗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职能,从不同角度支持武装工作,旗人武部要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武装工作,让武装工作在全旗各个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展示良好形象。

  旗领导顾卫革、纪红梅、刘宇、于庆甫、王大义、李增云、哈斯布和参加会议,旗领导额尔敦、高崇文、张青、杨静锋,以及旗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