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6次全体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21: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2日和15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利用一天半的时间,主持召开了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6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党建统领发展“三本清单”完成情况,听取和研究了2019年各地各部门“三本清单”情况。

  赵田喜、额尔敦、高崇文、顾卫革等旗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苏木乡镇场、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旗委各部委、旗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国有企业单位、各有关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委各部委、旗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国有企业单位、部分垂直管理单位2019年“三本清单”工作谋划情况,各苏木乡镇场、社区党工委2019年党建统领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清单和亮点工作清单的汇报。

  姜天虎就各地各部门2019年“三本清单”谋划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旗级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发言,其他旗级领导进行补充发言。旗级包乡第一责任领导进行点评发言、其他包乡旗领导补充发言,旗级包片领导点评发言。

  姜天虎指出,党建统领发展“三本清单”是全旗各项事业的关键抓手,从2018年“三本清单”完成情况看,在全旗上下积聚力量推进脱贫攻坚的情况下,2018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就2019年“三本清单”,姜天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抓发展的政治意识、抓主业的主动意识、抓工作的清单意识、抓具体的定量意识、抓落实的责任意识,切实把2019年“三本清单”谋划好,落实好,推动全旗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就当前重点工作,姜天虎强调,要有序、有力做好脱贫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评估验收。要全面做好向上级对接工作,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两节”临近,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义通报了2018年全旗“三本清单”完成情况。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