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旗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永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1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对我旗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强调,各涉及部门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紧跟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使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要保证时间节点,分管领导牵头把关,相关部门携手马上着手研究制定规划;并且规划一定要务实、具体、有可操作性,要与盟委行署的规划对接好。

就做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旗委副书记顾卫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在规划编制工作中的责任,为规划提供好重要依据,确保总规划和专项规划的顺利、高质量编制。

旗政府副旗长刘海涛就扎赉特旗乡村振兴战略总规划和扎赉特旗乡村产业振兴的发展规划、扎赉特旗乡村生态振兴的发展规划、扎赉特旗乡村文化振兴的发展规划、扎赉特旗乡村人才和组织振兴的发展规划等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旗领导纪红梅、刘宇、于庆甫、王大义、陈庆华、师英兰、王春雨、孔繁玉出席会议;旗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