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云岗街道办事处到我旗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永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9: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4日-6日,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云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到我旗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就下一步京蒙帮扶工作进行对接。旗领导纪红梅、刘建、陈庆华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丰台区南苑、云岗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我旗,巴彦扎拉嘎乡、阿拉达尔吐苏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就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现场为两个乡镇分别捐赠帮扶资金。

调研过程中,丰台区南苑、云岗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深入巴彦扎拉嘎乡、阿拉达尔吐苏木部分村屯,扎赉特旗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实地走访慰问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并深入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

在与苏木和嘎查主要负责人座谈时,调研组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足用好帮扶之力,全力推动帮扶工作落实见效。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