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旗“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助力宪法宣传周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4日是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暨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由旗委宣传部牵头,由旗委政法委、人民法院、司法局、文体局等相关部门和乌兰牧骑组成的“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深入图牧吉戒毒所开展文艺演出、文化辅导、医疗卫生服务,法律服务等综合服务活动,助力“忠于宪法,感恩社会”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以“乌兰牧骑+服务”的形式,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精准化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旗乌兰牧骑队员的群舞《我们是草原上的红色轻骑兵》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红歌联唱、马头琴演奏、四胡等民族特色浓郁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相关部门的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队员上台介绍了各自开展服务的内容。活动现场设置了文化、法律、卫生健康等知识咨询点,各部门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服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知识宣传手册,书籍200余册,宣传手袋、挂历等100余件。

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誉,在为群众带去精神食粮的同时,提高了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度,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