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赵田喜主持召开旗政府常务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郑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22: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和全力打造“生态文明示范区、乡村振兴样板区、绿色发展引领区、民族团结模范区”工作部署,12月2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旗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打造“生态文明示范区、乡村振兴样板区、绿色发展引领区、民族团结模范区”是盟委、行署结合实际,做出的重大工作部署,为顺利推进“四区”建设,会上,拟组建了全旗打造“四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牵头领导做好沟通协调,及早安排部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为落实盟委、行署提出的“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的工作思路,围绕玉米、大米、肉牛、甜菜等产业,会议对《扎赉特旗“两袋米”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3)》《扎赉特旗肉牛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3)》《扎赉特旗支持甜菜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旅游业发展,会议原则通过了《扎赉特旗2018年冬季旅游奖励办法》。

会议还就部分旗直部门三级单位股级干部任免、耕地储备库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研究议定。

旗领导纪红梅、刘宇、徐卫奇、刘海涛、马祎、涂国军出席会议,旗领导陈庆华、包哈斯、于海莲以及旗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